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服务电话:025-52663883   服务QQ:2629630535
持续创新,不断超越客户期望
解决方案
联系方式
地 址: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花神庙10号花神科技园3幢B区107室
联系人:陈经理
电 话:025-52663883
Q Q:2629630535
邮 箱:hr#funchsoft.com(请将#替换成@)
当前位置:首页 > 行业动态

移动互联网2012年的6大趋势

移动互联网绝对是2012年最大的趋势。那么2012年的移动互联网又会是怎样的呢?下面就列出了2012年移动互联网的六大趋势:

1. 移动Web应用将成为主流架构。本地应用看起来很不错,不过开发的成本过高,缺少跨平台的支持让本地应用很难进入企业市场。根据Gartner的调查,到2014年,只有不到15%的企业会开发本地企业应用。

2. HTML5将持续进化。现代的浏览器将具备越来越多的设备的传感器访问功能。这将拉近本地应用和浏览器应用的差距。

3. 公司领导(CxO)喜欢通过平板看报表。对于大多数公司领导来讲,公司数据包括智能的商业分析在之间随处可得是一个美梦。所以越来越多的报表和数据分析,控制台应用将出现在平板上。

4. 企业应用市场。由于浏览器应用不能通过应用市场(AppStore)获得,企业必须自己建立AppStore。用户根据自己的角色和权限访问不同的移动浏览器应用。

5. 位置信息无处不在。移动设备带来的一个巨大改变就是它拥有很多传感器。位置信息就是其中一项,但是这个信息还没有被充分挖掘。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基于位置的应用例如基于位置的提醒等等。但是我打赌2012年将冒出了更多杀手级的应用。

6. 充分的云端化。已经有接近1/3的公司开始采用云计算技术以便随时随地访问公司信息。我们有理由相信移动设备将充分利用云计算技术并推动它向前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