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服务电话:025-52663883   服务QQ:2629630535
持续创新,不断超越客户期望
解决方案
联系方式
地 址: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花神庙10号花神科技园3幢B区107室
联系人:陈经理
电 话:025-52663883
Q Q:2629630535
邮 箱:hr#funchsoft.com(请将#替换成@)
当前位置:首页 > 解决方案

移动互联网之微信开发

大型客户定制
    可根据自己喜好、行业属性、客户需求个性化设置按照客户需求,随意定制适配于市面各类主流移动设备的移动门户网站,交互体验俱佳。此定制可全面展示企业品牌、产品、服务、经典案例,可策划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。

微官网
    多种内页列表展现方式/自定义微网站导航/无限制页面数量与容量/页面图片任意编辑/内置一键导航功能/支持插入视频/自动适应屏幕比例
    微网站即通过微信入口访问的手机网站,通过微网站展示企业的产品与服务、活动、荣誉等信息让用户随时随地可查询到企业的全部信息。让您的公众平台发挥更大价值,内置一键拨号与一键导航功能便于客户联系与来访。

微会员
    微信会员卡通过在微信内植入会员卡,清晰记录企业用户的消费行为并进行数据分析;还可根据用户特征进行精细分类,从而实现各种模式的精准营销。

微信接口
    支持图片与表情发送/支持语音发送/支持48小时内群发信息/支持对话分组内容进行群发
    用于微信客服功能,通过电脑端客服与微信的客户进行交谈
    广告费与宣传活动开始了,我们利用渠道管理生成多个二维码,最后根据二维码的来源统计活动的效果作为营销参考数 据之一,是线下与微信营销结合的数据分析工具.
   
微支付
    微支付是通过调用支付宝、财付通、银联全民付等接口,直接与客户账户对接。
   
微相册   
    微相册作为微信平台的一项主打基本功能,为微信用户提供图片的存储和展示服务,是基于图片兴趣分享的社区型产品。在微相册里,您可以方便的创建相册,轻松地发布您需要展示的照片,还可以拓展为商家开展活动的一种展现方式。
   
微留言
    “微留言”是一种能为商家带来巨大的社会化流量的功能,允许留言可以被分享于留言者的朋友圈、腾讯微博和发送给好友。这意味着留言可以被无数的粉丝分享,用户对商家进行实时且客观的评价,真实的社交环境保证了留言的客观性和有效性。“微留言”的使用商家只需做好产品和用户服务即可,随着口碑的传播,消费者将源源不断。
  
微活动
    我们将利用微信的强交互性,让您通过对互动流程、环节和方式的设计,包括优惠券推广模块、幸运大转盘推广模块、刮刮卡抽奖模块、微投票、一战到底等功能模块,商家通过发起营销活动,对已有客户进行再营销。
   
微调研   
    微调研是一种以问卷调查的方式,基于微信港云平台而展现出的一种新的在线手机端调研,通过微信快速通知客户,实现最快的调研结果,为企业带来真实的信息数据支持,企业可根据调研结果规划后期发展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