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服务电话:025-52663883   服务QQ:2629630535
持续创新,不断超越客户期望
解决方案
联系方式
地 址: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花神庙10号花神科技园3幢B区107室
联系人:陈经理
电 话:025-52663883
Q Q:2629630535
邮 箱:hr#funchsoft.com(请将#替换成@)
当前位置:首页 > 解决方案

小微型企业信息管理平台

产品概述

本系统以财务管理为核心,科学地管理和协调企业的各种资源,使其高效的运营,并使企业的各类人员更好地协作、沟通,提高工作效率,降低成本,创造效益。系统在Internet/Intranet平台上成功地集成了人事管理、仓库管理、采购管理、财务管理、部门管理、销售管理、项目管理、个人中心、系统设置等子系统,主要对企业进销调存业务、财务、客户关系等各个管理环节生产的数据进行加工处理,加工后的数据用于生成各类业务报表和分析图表,以便决策层及管理层能从不同角度、不同层面了解和掌握业务经营情况,减少了决策的盲目性,同时,积累的数据可以反过来指导和监控管理层及操作层的业务活动。本系统很好地实现了各子系统间数据共享互通,避免了“信息孤岛”的出现,既保证了数据处理的效率,又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性一致性。在具体的系统实现中,系统采用.NET技术框架、ADO.NET数据库访问技术和SQL数据库技术,整个开发过程充分运用了软件复用技术和面向对象的软构件技术。
本产品主要具体包括以下功能:
1.人事管理:包括基础参数设置、数据录入、薪资表等功能模块,可在此设置或查看公司员工的档案信息、福利、保险、岗位、薪资、考勤、绩效考核等。
2.仓库管理:包括基础参数设置、仓库管理、报表管理等功能模块,可在此设置或查看公司的出入库信息、资产情形、资产变卖情形,设置低值易耗品、固定资产的分类等。
3.采购管理:包括基本管理、采购审批、报表中心等功能模块,可在此查看供应商名录及采购清单,设置采购流程,审批提交的采购单等。
4.财务管理:这是整个系统的核心功能,主要包括基础设置、账簿管理、财务审批、财务管理、报表管理等模块,可在此进行一系列的财务管理操作,如设置借款及报销流程,审批采购单、借款单、报销单、内部交易、流水账费用、薪资费用、仓库费用等,管理公司应收、应付,同时形成公司的资产负债表、损益表、现金流量表等。
5.部门管理:包括收支管理、工作计划管理、财务管理等模块,可在此管理部门的工作计划,查看部门应收款、损益表,审核内部交易单等。
6.销售管理:包括基本管理、销售管理、客户管理等模块,可在此设置行业类别、客户级别,管理所有部门线索、商机及其相互转换,查看客户名录等。
7.项目管理:包括项目管理、产品管理等模块,可在此设置或查看公司项目清单,为项目设置项目成本明细,管理产品版本记录等。
8.个人中心:包括个人信息、个人事务、个人管理等模块,可在此查看员工个人的基本信息、考勤信息、绩效考核信息,以及个人的借款、请购、报销状态,并可修改员工个人登录密码等。
9.系统设置:包括基础设置、安全设置等模块,可在此为公司某一岗位的员工设置其可使用的部分或全部功能模块,并可修改管理员密码等。
1.     产品功能模块图
 
产品主业务流程图
 
2.        现运行环境
 

 

操作系统
Windows 8 server 、Linux系统
硬件环境【最低】
内存4G,硬盘100G
软件环境
Jdk1.5
其它组件
Tomc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