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服务电话:025-52663883   服务QQ:2629630535
持续创新,不断超越客户期望
解决方案
联系方式
地 址: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花神庙10号花神科技园3幢B区107室
联系人:陈经理
电 话:025-52663883
Q Q:2629630535
邮 箱:hr#funchsoft.com(请将#替换成@)
当前位置:首页 > 解决方案

“三网通”短信平台

产品概述
    平台建设可以支持多短信网关的高可用性、高性能的短信平台。统一的短信服务平台,可以为各个应用系统提供短信服务,实现其基础通信服务功能;可对所有单位的短彩信发送情况、增值服务使用情况、网关服务运行情况以及短信网关的状况进行监控,并提供统计分析功能;可扩充的增值服务平台,短信网关提供基础通信服务、增值服务,并以接口调用的形式对外发布,供各直属单位调用,服务主要包括短信查询、广播服务、点播服务、问卷调查服务、订阅服务、投票、对账单服务、手机端到端服务等。

产品特点
    高可用性:集成电信、移动、联通三家运营商的短信接口,可以提供各种业务系统进行短信发送。
    高性能:平台集成三家运营商,并在技术上进行优化,做到最优短信发送。
    高可扩展性:
    松耦合性:平台以标准的接口方式提供给各中业务系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