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服务电话:025-52663883   服务QQ:2629630535
持续创新,不断超越客户期望
解决方案
联系方式
地 址: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花神庙10号花神科技园3幢B区107室
联系人:陈经理
电 话:025-52663883
Q Q:2629630535
邮 箱:hr#funchsoft.com(请将#替换成@)
当前位置:首页 > 解决方案

药监局远程监管平台

产品概述
    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,并日益成为社会舆论与百姓关注的焦点。平台解决对监管部门监管量大面广、监管任务繁重、监管力量相对不足成的问题。平台将药品/器械、保健品/化妆品、餐饮企业的基础数据、生产数据进行统一管理,并通过平台进行日常数据监控。

产品优势
1.系统功能强大,操作快速便捷
    平台将药品/器械、保健品/化妆品、餐饮企业的基础数据、生产数据统一进行管理,并结合平台中视频监控、温湿度监控、消息服务、从业人员监管、智能分析预警、信用智能评定等功能对行业内的各种业务数据进行统一的管理。平台采用人性化设计,操作简便、快捷、方便,监管人员可以方便的对企业进行日常监管。
2.技术先进,权限完善,系统安全稳定
    平台使用了J2EE的开发架构,每一个子模块之间数据共享,高度集成,每一个模块和功能点有独立的权限控制,使整个系统形成安全管理体系。后台数据操作均按照权限进行管理,确保委托数据的安全管理,平台还提供一整套的数据备份和安全管理方案,从根本上解决了系统数据的安全性问题。
3.丰富灵活的扩展性和接口

平台特点
1、全方位数据监管
    全方位的监管药监行业的业务数据,主要包括药品/器械、保健品/化妆品、餐饮三类企业数据监管。
2、基础数据精确管理
    将药品/器械、保健品/化妆品、餐饮三类企业数据进行精确的管理,可以简单方便的进行查询、变更、注销。
3、企业数据实时监控
    药监局可以对各类企业定时上报企业各种数据进行查询、分析、监控。
4、企业视频远程监控
    药监局可以对各类企业进行远程视频监控,可是实时的查看企业实际情况。
5、企业温湿度监控
    药监局可以2小时一次对各类企业库房、冷藏室、冷藏间进行温湿度的监控。
6、专业的数据分析预警
    平台定时进行自动对企业的各种各种执照、证书、产品、原料进行分析预警。
7、便捷的消息通知
    平台中集成短信功能,可以给企业进行实时或定时发送任务(通知)短信。
8、独立帐号安全登录
    每个帐号只能在一台机器上登录,不能进行任何异地同时登录。
9、方便的企业诚信评定
    平台可以根据日常监管中的系统数据,自动进行系统评定。

框架结构
    药监远程监管平台主要由基础信息管理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、企业进销存信息管理、监管电子档案、视频、移动执法、数据存储等模块组成,同时还包括标准规范体系和安全保障体系。
平台的综合和集成遵循统一遵循标准的规范、从而实现业务协同。
    平台提供贯穿整个过程的数据安全和访问安全服务。
 
功能模块
    系统功能模块主要分成药品/器械、保健品/化妆品、餐饮三个部分。
 
开发技术
    药监远程监管平台,基于J2EE的多层架构设计,保持了良好的安全性、方便性、和可扩展性。同时,为了能够更好的支撑药械监管的持续发展,融合了良好架构理念。为了提供页面定制功能,页面层采用了Freemarker模板引擎技术。接口通过WebService和Rest服务对外提供接口服务,整个系统通过服务调用的方式,完全采用松散耦合技术,系统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,便于快速、有效的在系统中开放多种服务。